油漆
服務親切•價格公道•絕無後遺症
★一般住家與公司油漆,免費到府估價服務。
  外部的修整
  外部的修整防潮和防腐蝕 外牆 塊、石塊和混凝土是外牆最常用的材 料。這三者在外觀上雖明顯不同,不過 --抹上抹灰泥或卵石灰泥,就不容易分辨出 來了。
  這些小的外牆工裡,例如勾牆縫( 補磚塊的灰泥接縫)修補外牆上的抹灰泥 或卵石灰泥,其實都很簡單。外牆也可以粉 修補外牆磚塊所需的工貝包括一,把粗柄 鎚,可以做所有的粗重工作,包括敲碎牆面 。磚牆和石牆通常任其裸露而不粉刷,不 過粉刷卻能改善抹灰泥或卵石灰泥的牆面外觀。
   牆面的準備工作很重要(刷掉斑點和碎屑,補洞和上底漆),選用的刷漆也要適合 外牆的材質。若牆面污點是潮濕引起的,那 麼一定要處理。 和敲鑿子都很好用,另外還需要-一把塗抹磚 塊縫的牆縫鏝刀。如果是要修補抹灰泥牆 面,則需還要--把木製泥鏝與鋼鏝刀,來做 修補和抹平的工作
  內部的塗裝
      內部的修整防潮和防腐蝕.大致 上程序與外部相同.以源點為圓週1公尺.皆須將水泥.(磁磚)層刨開.直見磚牆.以不見水氣為原則.再用瓦斯噴燈徹底烘乾. 後做防水膠或防水發泡劑.等乾後.再將水泥.(磁磚)層復原. 最後 .才將塗料被覆於表層。

色彩具有以下一些重要作用:
1.決定空間的情調或氣氛;
2.吸引或轉移視線;
3.調節空間,使其產生更大或更小的感覺;
4.隔斷和劃分空間.連結空間或令其和諧統一。




關於十方    我們的專長    除蟲    油漆    清潔    報價    回首頁